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届毕业班级核对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 11- 15 09: 11浏览次数:

 

关于2011届毕业班级核对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各系:
    2011届毕业生电子注册采集的照片已由新华社处理完毕,请访问我校教务处网站,学生服务栏目下的“毕业证书图像核对”,请各系通知未进行核对的学生上网核对本人照片(可下载)及其它各项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并提交核对意见。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请不要委托他人代劳。如发现关键信息(毕业年份、图像、身份证号)有误,直接在网上进行修改,提交修改意见后,与学校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0571-87692654)。图像信息的校对直接关系到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的发放,且未完成图像校对的毕业生将无法顺利进行电子注册。毕业生信息一经上网注册即无法更改。故请各系务必组织学生认真做好校对工作,在学生下实习前完成核对工作。学生核对进度我们将定期反馈各系。
请同学本人去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面核对。网址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
 
教务处 
 201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