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 03- 15 13: 59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2010届护理专业毕业生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通过率,提高就业竞争力,特开设201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具体分班名单见附件),相关事项如下:
培训时间:
第一批:3月21日下午在宝善桥辅导员办公室报到,3月22日—3月31日培训。
第二批:4月5日下午分别在宝善桥辅导员办公室和校本部护理系辅导员办公室(新大楼718)报到,4月6日—4月15日培训。
第三批:4月17日下午在校本部辅导员办公室报到,4月18日—4月27日培训。
培训地点:
第一批:宝善桥
第二批:部分在宝善桥,部分在校本部(具体名单见附件)。
第三批:校本部。
住宿安排:
第一批:住宝善桥
第二批:在宝善桥培训点的住宝善桥,杭州市区的学生、及在杭实习但已申请校外住宿的同学可向带班辅导员申请不住宝善桥;在校本部培训的学生全部住学生公寓。
第三批:全部住学生公寓。
住宿收费标准:40元/人(含水电费)。原住宝善桥的同学(第一批)住宿费已收,不再额外收取。
培训内容:201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相关内容及知识点。
备注:1、要求各位学员在培训前系统地复习2010年护士职业资格考试的相关内容,培训老师将在此基础上进行考点解析。
      2、每期培训将在最后一天进行模拟考试,即毕业考试,每位同学都必须参加。
3、原已顺利通过执业资格考试的同学可自行向各自带班辅导员申请不参加培训,但仍须参加最后一天的考试。

4、培训期间请携带相关课本(参照考试大纲)。学校会发放部分考试资料。

                                                                              

                                                                                        护理系

                                                                                 2010年3月15日

 分班情况请点击附件下载

附件:培训分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