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专升本”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 03- 16 15: 01浏览次数:

 

关于2010专升本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浙江省教育厅将于2010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相关专业学习,现将与我校有关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详见附件2.
    二、报考条件:
    浙江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同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应届专科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报考: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2)所学专业与选拔专业相同或相近;
   (3)已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艺术、体育类专业除外)及以上考试;专科专业为英语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CET-3级考试;
    (4)身体健康,符合专业报考要求;
   (5)在校期间未受记过(含)以上处分,且没有考试作弊记录者。
    三、报考方法:
    (1)符合条件的学生于3月20日至24日期间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进入报名系统界面,按照报名系统界面提示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取得注册号。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真实、准确填写提交各项报名信息。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护理系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26护理系办公室(科研楼710)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考生身份证复印件,CET-3级考试证书现场拍摄考生电子照片(拍照相关事宜另行通知),并缴纳报考费110元。
  各系部于3月29日将相关材料交教务管理科。
    四、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详见:浙教试院〔2010〕5号《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0年选拔优秀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工作的通知》(附件1);考试大纲详见各招生学校网站。
    附件1  、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附件2 、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护理系  201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