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我的求职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 05- 05 09: 30浏览次数:

为展示我校学子风采,分享求职经验,总结学校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届“我的求职故事”征文比赛。

    一、参赛对象:学校2010届毕业生。

    二、截稿时间:2010年6月初。

    三、作品要求:

    1、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或就业体会,总结求职技巧,交流就业心得。生动记载本人求职过程的真实故事,成功或失败的案例,要求写出过程,写出感悟,让下一届的同学有所启迪。

    2、来稿必须真实反映求职过程中的切实感受,切忌弄虚作假。内容健康积极,主题鲜明,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3、除诗歌外,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四、作品主题:

    1、求职或实习的亲身经历或切实感受;

    2、转变就业观念,面向基层就业的心路历程;

    3、损害就业权益的经历;

    4、职业生涯规划;

    5、个人创业的历程。

    ……

    征文主题不局限于上述方面,也可以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和完善人才培养培养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五、参赛方法:

    此次征文比赛由学校学生处主办,评委由校学生处有关老师、各系就业辅导员组成。各系负责收集稿件,要求上交稿件数量不少于本专业毕业生总数的5%。

    1、学校地址: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号    310053

    2、就业办电子邮箱:zjmcjyb@163.com

    3、联系电话:0571-87692648  87692793 

    六、奖项设置:

    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对优秀作品颁发奖品与证书,获奖名单将在学校就业网公布。

    七、其它说明

    1、投稿的毕业生请务必写清楚真实姓名、原专业班级、已工作者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便工作人员进行联系。请参赛者在信封或邮件主题注明“我的求职故事”字样。

    2、对稿件中有需要回避的关键字或不便于公开的公司名或人名,可用“**有限公司”、“**经理”、“**先生”代替。

    3、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就业办。

 

                                                学生处

                                           2010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