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2010届护理系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表

发布时间: 2010- 06- 09 09: 28浏览次数:

                                 2010届护理系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表

时间
 容
责任部门
要求
6
12
(周六)
 
 
 
实习费用清算
教务处、财务处
以班级为单位,正规发票,班主任签字后再拿到教务处顾老师处审核
回收体检表
各系
以班级为单位交到辅导员处(科研楼718)
回收学生证
各班级
以班级为单位交教学秘书处(科研楼710办公室)
回收团员证
各班级
以班级为单位于6月13日早上交到各自辅导员处
学生急诊医药费报销
财务处、门诊部
需要急诊的发票,医院急诊的盖章,和病例,最多报销55元
高校毕业生登记表
各系
用黑色水笔填好,以班级为单位,填写说明附后,13号下班前交到辅导员处
2010届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表
各班
以班级为单位,13号下班前交到辅导员处(回收率100%)
发放户口迁移证
保卫处
相关工作
6
13
(周日)
上午
毕业合影
(8∶10开始)
学生处、各系
组织学生拍照
校办
对外联系摄影事宜,安排校领导与毕业生合影
综合管理处
场地布置,安全保障
门诊部
落实急救措施
毕业教育
各系
统筹毕业教育安排
贷款学生还款确认
学生处
图书馆大厅办理,下午一点钟开始
实习期间期中考试补考
下午2:00——4:00
系部
地点另行通知
核对毕业生信息
教务处、各系
准确无误
6
14
(周一)
毕业典礼
(8:15,运动场)
校办公室
综合协调
综合管理处
布置相关场地等
组宣处、教务处
学生处、各系
组宣处负责摄影;教务处负责摄像,体军部落实音响;学生处协助各系安排好毕业生就位
领取毕业证书
各系
发放毕业证,教学秘书处领取
领取毕业照 毕业生离校
学生处、各系
相关工作
毕业考补考
教务处、各系
安排好补考事宜
6
21
毕业后补考
教务处、各系
安排好补考事宜

 
 
附件2:
毕业生按“填写说明”认真填写“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要求用钢笔、字迹清楚。
(1)所列项目,要全部填写,不留空白,如有情况不明应写“不清”或“不详”及其原因,如无该项情况,亦应写“无”。
(2)“本人学历及社会经历”自入小学时起,依时间顺序详细填写,年月要
衔接。中途间断学习和工作的时间也要填入,并加说明,如7月至9月应写清是“在家”。
(3)“家庭主要成员”是指直系亲属(父母和爱人)。“主要社会关系”是指对本人影响较大、关系密切的亲友1至3人。
(4)“本人身体健康状况”主要填写有无疾病和体质强弱状况。
(5)贴最近一寸正面半身脱帽照片。
(6)自我鉴定字数不少于500字,班级鉴定不少于100字。
(7)系部认真审核“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由辅导员到就业办加盖“同意班主任鉴定”章,及由辅导员到校办加盖学校公章。
 
 
附件3
2010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须知
 
学校今年仍将采用毕业生离校系统,网上办理2010届毕业生离校各项程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信息办法。毕业生返校后,即可凭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毕业生离校系统,查询离校需办手续的相关信息。访问地址为:http://lxxt.zjmc.net.cn:8080或http://office.zjmc.net.cn:8080/lxdxt/,登陆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毕业生10位完整学号。学生成绩查询地址:http://edu.zjmc.net.cn。
二、补办相关手续办法。如果出现离校手续不全的现象,可与下列部门老师联系,并补办相关手续。
教务处负责毕业生成绩审核信息确认。成绩审核联系人:毛文斌,电话87692654;
图书信息中心负责借用书籍归还和教材结算确认。借用书籍归还联系人:李文,电话87692642;教材结算联系人:李图龙,电话87692754;
学生处负责学生助学贷款还款信息确认。联系人:童启能,电话87692646;
财务处负责学杂费结清信息确认。联系人邵泸平:电话87692655;
保卫处负责发放户口迁移证信息确认。联系人:陈恒仲,电话87692650;
基础医学部6月11日至14日期间,开放学生机房,方便毕业生查询。
学生所在系收回学生证及发放毕业证书。
三、贷款学生可于6月13日13:00开始至图书馆一楼大厅办理贷款还款确认手续,由学生处与银行一起负责组织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