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冬季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 09- 26 09: 44浏览次数:

 

各年级同学:
     2011年冬季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将于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九时开考,英语六级(CET-6)考试将于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开考,英语三级考试将于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上午九时开考。
    二、收费标准:英语三、四、六级为每考生30元。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实习生)。新生高考英语成绩在85分以上者(含85分)。
    2、我校成教学院在校生。
    3、报考CET-4必须是CET-3通过的学生;报考CET-6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考生只能选报英语六级(CET-6)或者英语四级(CET-4)或者英语三级(CET-3)其中一门。
    四、报名方法:
    1、所有报考者必须按要求报交学号、身份证号和1张一寸彩色近照。

2、成教学生三、四、六级报名请咨询成教处。
    3、各系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书面)。要求报名信息准确,报名者须在各班规定的时间内签字确认报名基本信息,若报名信息错误,责任自负。报名数据和信息一旦上报,不再修改。报考四、六级的考生本人必须在考生承诺书上签名,否则不承认其报名资格,报名无效。
    4、各班携带报名单在10月10日(下午三点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到学校财务处(行政楼二楼)缴报名费,报名单经财务处盖章后为有效报名单。
    5、有效报名单和报名收据交到本系后才算报名完成,逾期不再补报。
    6、10月11日考试中心汇总各系报名单。
    考试前一周公布考试(场)安排。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电话(2740)
 

 

教务处

201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