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0级(2011级3+2)毕业实习教学检查及实习期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 10- 18 09: 17浏览次数:

 

各系
为了加强实习期间对实习生的管理,进一步提高后期实习教学质量,保证实习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顺利的完成,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校将对2010级(20113+2)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届时,安排对上虞人民医院、浙江萧山医院、进行重点实习教学检查。在此期间对全体实习生进行实习期中理论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习检查
1、检查时间
20121111130
 2、检查内容
1)、实习教学大纲、计划阶段性完成情况。
    2)、实习期间思想品德、医德医风、劳动纪律等情况。
    3)、实习教学,考核情况(包括科室小讲课、实习单位组织的
大讲课及课时数、讲课教师名单及实习轮转表)。
    4)、实习安全情况 (含医疗安全、住宿安全、交通安全、人生
安全、饮食安全等)
5)、专业技能的掌握及专业理论学习的情况,必要时,可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现场技能考核。
3检查安排
有关实习教学检查的安排(另行通知),在杭实习单位实习教学检查由各系自行安排。
二、实习期中考试
1、考试时间:2012113(周六)下午1:30分至3:30分。
2、考试地点:按全省各地区实习生实习分布,设10个考点。考场另行通知。上海地区学生回校考试,外省学生跟班主任联系,由班主任报到系里可统一办好缓考手续,待返校毕业考试时参加补考即可。
3、考试形式:闭卷。
4、考试内容:涉及内科、外科、基护、妇科、儿科、急重症。题型:单选、填空、是非、简答、病例分析
5、组卷、阅卷、监考:本校老师
三、要求
1、开好实习单位主管部门座谈会、实习科室座谈会及实习生座谈会,并认真做好记录。
2、认真填写好实习检查记录表。
3听取实习大组长及实习生对实习情况的汇报,检查《大组长实习情况记录本》。深入了解实习生学习、工作、劳动纪律和生活情况。
4、按要求做好与实习单位交流、反馈等工作。
5对于表现好的同学要给予表扬,对违纪者按校纪校规处理。对严重违纪行为,需按学校规定处分的,各系整理相关处分资料,提出处分意见报实践教学中心。
6、认真听取实习单位对我校后期教学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建议。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2012.10.17
附件:各地区考场安排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杭州地区考场安排考前一周在系外网及系公告栏中公布,请同学们再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