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2- 03- 14 14: 14浏览次数:

 

2012届护理系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转眼之间,实习将于3月18日结束,你们也即将结束大学生活,迎来人生又一次挑战:求职应聘、继续深造,开始人生旅途新的征程。为了帮助同学更好的顺利毕业,请大家重视以下几点:
1报名本期温州医学院成教课程进修的同学上课时间为:4月6日——4月29日(可住到30号),返校时间为4月5日,请到各班组长处报到,并查看K718门口公告栏的相关通知;学校统一安排住宿,请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如果因学生个人原因要自己安排住宿的,需由学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见附件3),并经家长签字同意。
 
24月18日下午14:00——16:00是我系的毕业考试时间,请大家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准时参加考试。实习生其中考试补考(包括缓考的学生)安排在4月18日上午12:00——14:00(名单见附件四)。各考试考场安排到时以系部公告栏(K718对面)公告为准。
 
3、请各位同学在418返校时,将实习手册、《毕业教育阶段有关事项告知书》回执(见附件2)、毕业体检表带回学校,交到各班班长处(成教课程进修班的同学请在4月5日返校时将《毕业教育阶段有关事项告知书》回执交回系部)。实习手册需完成所有评语和科室评价,并将各科室出科考试成绩登记在实习手册P84页,并填好平均分一栏。温馨提示:请在实习手册上交前复印好实习内容,也尽量在医院打一份实习证明,有些用人单位需用到,避免再次返校复印。
 
4、毕业生返校时间是75日(暂定), 请大家将318——76日期间去向情况告知家长,也不要忘记按时返校。
 
5实习结束后,请各位同学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学校方面会一如既往地与大家保持联系,及时将相关的就业信息告知各位,也希望同学们及时将自己的就业情况告知班主任、辅导员。返校时已签约的同学请将《结业协议书》交回系部,以方便统计学生就业去向;
 
6、在外期间,请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与家长和学校老师保持联系,随时向家长和班主任、辅导员汇报动态。请记住,你们永远是我们最大的牵挂。
 
7、5月19日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要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做好充分准备,并准时参加考试。
 
8、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星期六)上午9点,
六级为:6月16日(星期六)下午15点;
三级为:6月17日(星期日)上午9点。
 
各位同学,你们辉煌的人生之路即将翻开崭新的一页,请接受我们真诚的祝福,祝你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附件1:《致家长的一封信》
附件2:《毕业教育阶段有关事项告知书》回执
附件3:《在外住宿申请书》
附件4:《实习生期中考试补考名单》
                                           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
201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