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安排2010级护理专业教学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 03- 19 13: 40浏览次数:

 

关于安排2010级护理专业教学实习的通知
各位2010级(普高专业)的同学:
为了更好地巩固和提升护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为毕业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按照教学计划,在611-629共(三周)将进入医院进行教学实习。教学实习将在市区的8家医院完成(分别是浙医一院,浙医二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杭州市中医院)。
请各班按照各家医院的名额确定教学实习名单,各家医院以每班级为小组,各班在每家医院需制定一名小组长,小组长需要负责召集小组成员,并起到管理小组的职责。
班长按照各家医院分开汇总名单,将名单务必汇总在相应医院的汇总表中,表格内容必须完整。电子表格可在护理系外网(http://hlx.zjmc.net.cn)下载,请在322日中午12点前将表格的电子版发至邮箱1067099429@qq.com,并请注明班级。如有疑问可联系k710 ,电话87692698
注:教学实习的分配与7月份开始的毕业实习单位的分配并没有关联,学生按照教学实习手册完成实习任务(具体由各医院安排),教学实习结束需将教学实习手册填写完整,以实习小组为单位上交到系办。教学实习期间需要各位同学自行解决交通,晚上返校住宿。
 
                               护理系
                   2012319日                                                                          附件:2012年10级普高教学实习安排汇总表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