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实习生面试和推荐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 03- 23 15: 42浏览次数:

 

各位2010级普高和20113+2专业同学:
     目前我们已经做了部分医院的实习生推荐,省人医和省中医院录取名单已公布,下周还将有4家医院将面试和推荐。具体如下:
1.   浙江医院将在327来我校实习生面试,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推荐浙江医院实习生情况表》,各班长请在周一中午前将班级中表格收齐,并汇总好,将电子版汇总表和纸质版实习生情况表交给k710徐老师。面试地点在k703护理系会议室,时间定在中午,具体时间周一另通知。(录取名额25人,之前做过推荐未录取的同学如有意向可报名。)
2.  杭州市中医院护理部负责人327来我校,到时医院的老师将和报名市中的15位同学面对面交流,(具体名单请见后附)。请报名市中的同学务必准时参加,时间暂定中午,具体时间地点周一另通知。
3.   嘉兴一院将进行实习生准入理论考试,内容为护基知识。时间:331(周六)下午2点;地点:嘉兴一院6号楼5楼大教室。(注:地址是新院区,同学自行前往,请注意交通安全。)请班长统计好要参加考试的同学,将名单在周一交给徐老师,不需要填写推荐表。(录取名额10人)
4.    嘉兴二院也将做实习生推荐,医院择优录取,不需到嘉兴考试。请同学填好《推荐嘉兴二院实习生情况表》,各班长请在周一中午前将班级中表格收齐,并汇总好,将电子版汇总表和纸质版实习生情况表交给k710徐老师。(录取名额10)
以上医院的推荐和面试结束后我们会尽快将结果反馈给大家,在结束所有面试和推荐工作后我们将开始实习单位的分配。
 
                                                护理系
                                          2012323
 
 
杭州市中医院实习生推荐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班级
 
1
卢俊宏
女 
护理1068
 
2
朱梦可
护理1070
 
3
舒淑桢
护理1070
 
4
张雅丽
护理1073
 
5
萧玉玲
护理1074
 
6
陈春女
护理1074
 
7
刘晓芝
护理1075
 
8
曾凡思
护理1075
 
9
刘小燕
护理1075
 
10
宗爱萍
护理1076
 
11
黄银梅
护理1076
 
12
朱云青
护理1076
 
13
熊斐
护理1076
 
14
裘露丹
护理1077
 
15
郑鸿
护理1111
 

以上15位同学请在327参加市中医院的面试.
浙江医院推荐表格: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嘉兴二院推荐表格: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省中、省人医实习生名单: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