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实习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 03- 07 14: 31浏览次数:

 

各位2010级普高专业和20113+2专业的同学:
2012年的实习安排工作即将开始,根据以往的要求,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杭州市中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华医院)将行进实习生面试,对有意向到以上医院实习的同学我们系部将给每位同学公平的推荐机会,请同学填写相应医院的推荐实习生情况表(信息必须完整属实),打印好纸质表格,并贴上近期一寸彩照。各班请按照汇总表格式完成汇总表,将纸质的实习生情况表和电子档的汇总表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到k710.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推荐表务必在39(本周五)上午九点前将纸质和电子的汇总表交给系办徐老师(逾期不再接收)。其他医院可在下周一上班时间交到系办。
备注:学生填写推荐表如被医院录取后实习安排将不能更改。各推荐实习医院计划安排人数:浙医一院12人,浙江省人民医院51人,省中医院40,杭州市中医院15人,新华医院15-30人。每位同学只能选择一家医院填写推荐表,推荐实习生人数为联系实习人数的2-3倍。
各医院的表格在附件中请按需下载
浙医一院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浙江省人民医院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浙江省中医院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杭州市中医院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新华医院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护理系办公室
                                      2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