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护理系关于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2- 03- 07 09: 42浏览次数:

 

各年级同学:
今年英语和计算机等级考试均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请大家仔细阅读报名通知后报名,重点强调以下几点:
1、学生登入的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如密码改动过的学生,其密码为改动以后的密码,并请务必先在信息维护——密码修改处,将初始密码修改掉,以防个人信息泄漏以及报名信息无法正确保存。如密码遗忘需查询可以联系护理系办公室87692698.
2、照片信息如需修改,需上传的照片大小应小于20K。
3、报名信息数据遗漏或报错会造成考试和发放证书信息错误,所以报名时必须认真核对个人报名信息,否则遗漏或报错均由个人负责。学生的报名信息可以在报名规定的时间以内更改或取消,超过报名规定的时间后将无法更改或取消。报名数据和信息一旦上报,不再修改。
4、网络报名成功的学生请各班造好表格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14日下午3点之前到财务处缴报名费,报名单经财务处盖章后为有效报名单,逾期不再补报。经财务处盖章后的有效报名单和报名发票交到本系才算报名完成。
5、报考四、六级的考生本人必须在考生承诺书上签名,否则不承认其报名资格,在校生请在报名期间完成,在校外实习的同学考试承诺书可在考前拿准考证时完成,实习班级的准考证我们会统一交给各班班主任。
                                                                                   护理系办公室
                                                                                   2012年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