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 03- 07 09: 20浏览次数:

 

关于201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各年级在校生:
2012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定于6月16-17日进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也同期进行。现将本次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将于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上午九时开考),全国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将于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下午三时开考,浙江省英语三级考试将于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上午九时开考。
二、报名条件及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实习生)。
2.报考CET-4必须是CET-3通过的学生;报考CET-6必须是CET-4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
3.成教部在校生,直接联系成教部老师进行报名。考者必须按要求报交学号、身份证号和1张一寸彩色近照,具体情况请咨询成教部,联系电话0571-85188217。
4.考生只能选报英语六级(CET-6)或者英语四级(CET-4)或者英语三级(CET-3)其中一项。
5.收费标准:英语三、四、六级为每考生30元。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37日中午12:00—3月11日晚上8:00截止。
(二)报名形式: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
(三)报名方法如下:
1.报名方式:使用我校报名系统,网址http://edu.zjmc.net.cn/(在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网上选课主页上,校内建议http://10.1.1.102:8088或者http://10.1.1.104:8088
2.学生登入的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如密码改动过的学生,其密码为改动以后的密码。密码未改动过的学生,登入后,请务必先在信息维护——密码修改处,将初始密码修改掉,以防个人信息泄漏以及报名信息无法正确保存。
3.进入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即可以进行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请务必输入身份证号码并点击确认,核对报名情况。照片信息如需修改,需上传的照片大小应小于20K。
4.报名信息数据遗漏或报错会造成考试和发放证书信息错误,所以报名时必须认真核对个人报名信息,否则遗漏或报错均由个人负责。报名数据和信息一旦上报,不再修改。
5.学生的报名信息可以在报名规定的时间以内更改或取消,超过报名规定的时间后将无法更改或取消。
6.3月12-13日各系组织现场确认,具体方式各系自行确定。确认报考名单及报考等级。报考四、六级的考生本人必须在考生承诺书上签名,否则不承认其报名资格,报名无效。
7.网络报名成功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3月14日下午3点之前到财务处缴报名费,报名单经财务处盖章后为有效报名单。逾期不再补报。经财务处盖章后的有效报名单和报名发票交到本系才算报名完成。
8.3月15前各系汇总报考名单报考试中心。


考试安排表在考前一周公布。
咨询电话:0571-87692740,87692654。


                                          教务处
                                                                                                        2012年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