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选课选课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12- 06- 27 07: 58浏览次数:

一、现在的教务系统里的课程归属均是准确的课程归属,同学们在选课前须确定自己获得的学分归属,保证艺术限选课2个学分、专业素质拓展类1个学分,然后总共获得学分5个学分。

以下面的同学为例

代码 课程归属 已选要  求 获得学分
1 艺术限选课 2 2
2 人文素质类 1  
3 体育艺术类    
4 专业素质拓展类 1 1

 

 

 

该同学已选艺术限选课2个学分,两门课成绩均合格,所以她获得2个艺术限选学分,有专业素质拓展类一门课程,成绩合格,所以她获得1个专业素质拓展类学分。已选人文素质类1是因为2011-2012-2学期选过一门人文素质类的课程,但因为还没有成绩,所以显示未获得学分。

鉴于以上的情况,该同学如果人文素质类的课程成绩过了的话,她只需再选一门课。这种情况下,该同学在本轮选课的时候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1-2门。

二、选课本着公平工作的原则选课的起止时间为201262712:3020126291630。有极个别同学在系统调试期内的选课一应删除,请在此时间前选课的同学重新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