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10级普高11级高职核对毕业信息图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 06- 29 08: 28浏览次数:

 

关于网上核对毕业信息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3届毕业生(10级普高、113+2高职)电子注册采集的照片已由新华社处理完毕,请访问我校教务处网站,学生服务栏目下的“毕业证书图像核对”,请各系通知未进行核对的学生上网核对本人照片(可下载)及其它各项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并提交核对意见。图像校对内容涉及个人信息,请不要委托他人代劳。如发现关键信息(毕业年份、图像、身份证号)有误,直接在网上进行修改,提交修改意见后,与学校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0571-87692654)。图像信息的校对直接关系到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的发放,且未完成图像校对的毕业生将无法顺利进行电子注册。毕业生信息一经上网注册即无法更改故请各位同学在今年7月下实习前务必完成核对工作。
 
                                               护理系
                                              2012年6月29日

 

附件:截止6月28日未核对的名单: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