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 09- 25 14: 18浏览次数:

 

各年级同学:
2012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11月份进行(具体时间另见考试通知)。现将本次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理论考试:2012年11月24日。二级:9:00—10:30;三级:9:00—11:00。
2.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12年11月24日至26日。
二、考试类型
1.一级Windows:实行上机考试,时间60分钟。理论知识部分分本、专科卷,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占总成绩20%。操作能力部分分为:1.文字录入;2.Windows操作或文件操作;3.Outlook Express操作或Internet Explorer操作;4.Access或Frontpage操作;5.Excel操作或Powerpoint操作等5个方面,占总成绩80%。
2. 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实行上机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内容为Windows或文件操作、Outlook Express或Internet Explorer操作、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高级应用,均为操作题形式。前两项操作占成绩20%,后三项操作占成绩80%.
三、报名条件及费用
         1.在校生本学期计算机课程结束的同学、实习生、2012级护理
(高职)专业学生可报考计算机一级。
         2.在校生(包括实习生)计算机一级通过者可报考计算机二级,报考课程为计算机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
3.计算机一级或二级只能报一项。
4.计算机一、二级报名费均为30元。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形式:采用网络报名的形式。
(二)网络报名时间:
9月25日下午16:00—9月28日上午8:00截止。
(三)报名方法如下:
1.报名方式:使用我校报名系统,网址http://edu.zjmc.net.cn/(在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网上选课主页上)
2.学生登入的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如密码改动过的学生,其密码为改动以后的密码。密码未改动过的学生,登入后,请务必先在信息维护——密码修改处,将初始密码修改掉,以防个人信息泄漏以及报名信息无法正确保存。
3.进入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即可以进行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请务必输入身份证号码并点击确认,核对报名情况。
4.报名信息数据遗漏或报错会造成考试和证书信息错误,因此报名时必须认真核对个人报名信息,否则遗漏或报错均由个人负责。报名数据和信息一旦上报,不再修改。
5.学生的报名信息可以在报名规定的时间以内更改或取消,超过报名规定的时间后将无法更改或取消。
6.网络报名成功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于9月28日下午3点之前
到财务处缴报名费,报名单经财务处盖章后为有效报名单。逾期不再补报。经财务处盖章后的有效报名单和报名发票交到本系才算报名完成。
    7.9月29日各系确认报考名单及报考等级。
8.10月8日各系将本系报名汇总表和具体报考名单表书面签字盖章后报考试中心。
联系电话:87692740。 
考试安排表在考前一周公布。
 

                                              
教务处   
                                                                                                           2012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