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实习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 03- 04 11: 42浏览次数:

 

各位2011级普高和2012级3+2护理专业的同学:
2013年的实习安排工作即将开始,根据以往的要求,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杭州市中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华医院)等将进行实习生面试或推荐工作,对有意向到以上医院实习的同学我们系部将给每位同学公平的推荐机会。
目前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实习生推荐工作已开始,今年计划录取实习生15人,系部计划将推荐实习生30-35人。请有意向在浙一实习的同学填写推荐浙一的实习生情况表(表格中除校综合排名、班综合排名、学校联系老师、联系电话、学校意见栏暂时空缺外, 其他信息必须填写完整属实),表格可到K718、K710办公室领取或到护理系网页直接下载。填写好纸质表格并贴上近期一寸彩照。各班请按照汇总表格式完成汇总,将实习生情况表(纸质)和汇总表(电子档)以班级为单位在3月8日(本周五)前交给系办(K710)胡老师或严老师(逾期不再接收)。
除浙一以外需要学习生推荐的医院系部会在3月中、下旬出具体通知,请同学们留意系部公告栏。
备注:学生填写推荐表如被医院录取后实习安排将不能更改。各推荐实习医院计划安排人数:浙医一院15人,浙江省人民医院20-30人,省中医院25,杭州市中医院15人,新华医院15人。每位同学只能选择一家医院填写推荐表,推荐实习生人数为联系实习人数的2-3倍。
 
附件1_浙一推荐表  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附件2_学校简称_浙一推荐实习汇总表 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护理系办公室
                                                                    2013年3月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