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 12- 13 11: 20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懋法到会参加,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雅琴分别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差距、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四个方面汇报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剖析存在问题。随后总支各位同志就思想认识、政治学习、服务意识、个人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的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批评中肯,交流坦诚,以查摆问题为主,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

最后,沈懋法主任进行了点评。首先他对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主题教育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实在在做到找差距、抓落实。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刀刃向内,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其次,他希望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正视存在问题,注重自身发展,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

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结束后,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紧接着分别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张纯 图/洪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