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护理学院第十七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 12- 16 13: 51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2日晚,护理学院第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滨江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雅琴、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校学生处杨成、护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赵云龙以及各学院主席团成员和团总支副书记、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团委副书记孙金铭老师表达了对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戴雅琴老师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注重修德,培育高尚人格,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和《第十六届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后,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展示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及展望、精神面貌与能力。与会代表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护理学院团学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在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护理学院学生会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做出新贡献、再创新局面!(文/易永余  图/郑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