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秋风愈凉,为乘风破浪而来 ——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时间: 2020- 10- 10 14: 40浏览次数:

       10月9-10日,秋风徐徐,碧空如洗,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迎来了716名新同学。他们怀揣满心憧憬与期待,将在这里开启大学生活,挥洒青春汗水。

志愿服务,热情洋溢

为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流程,新生班主任、分管辅导员、新生班助、学生会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现场,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东门、寝室公寓、3号楼报到点...志愿者的身影无处不在,他们努力做好搬运行李、校园引导、收发材料工作。所有志愿者都怀着“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的心情,为新生送上最贴心,最热情的服务,让新生踏入校门的一刻感受到护理学院老师、学长学姐的温暖。

新生报到,珍贵剪影

       为了给新生留下“杭医第一天”的美好回忆,护理学院在3号教学楼设置了新生报到点,两条醒目的横幅表达了护理学院对新生的热切欢迎与满心祝福,走廊用气球堆砌的“2020”字样、手持kt板,签字合影墙等都为新生提供了留影点。报到当天,校党委书记吕建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东胜、校党委副书记李俊伟、娄小娥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护理学院迎新工作,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并在签字墙合影留念。

班会走寝,心灵沟通

       班主任、辅导员、学长学姐是新生的知心朋友,也是新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引导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报到当天各新生班召开了班会,选拔班级临时负责人,并对新生做了入学相关教育,尤其安全教育。此外,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雅琴带领下,学办张纯、李华、董锐、鞠婷老师及各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寝室,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报到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寝室安排很满意。

秋风四起,新生们踏梦而来。带着期许,怀着希望,朝着星辰大海,昂首前进。愿护理学院20级新生们能在杭医尽情拼搏,谱写绚丽人生。

(文/董锐、刘婉婷;图/储欣媛、沈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