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20- 10- 28 15: 54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晚上19点,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面向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此次党课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纯老师主讲,旨在让新生了解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张纯老师从什么是入党、为什么要入党、怎么样入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列举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对比正确与不正确的入党动机,讲解入党申请书格式和入党程序等方式,让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坚定的目标与决心,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党的领导事业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更离不开党的培养。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提高了护理学院新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广大新生的政治热情,明确了行动上的正确方向,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为我院学生党员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海清  图/雷建勇、屠津菲、俞丹莹、虞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