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院长书记教授齐上阵 倡导“快乐运动-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理念——第四十届校运动会护理学院侧记

发布时间: 2020- 11- 10 16: 24浏览次数:

“张院长加油!张院长加油!”,随着一声声激烈地呐喊和助力声,杭州医学院女子常青组1500米田径比赛正式开始了。护理学院张玲芝院长作为参赛选手之一,正在奋力拼搏着。

此次校运动会,我院张玲芝院长、戴雅琴党总支书记以及李显文博士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尤其是张玲芝院长,报名参加了女子1500米的长跑项目。115日下午3:30,女子常青组1500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包括各附属医院的共计7名。比赛一开始,张院长就保持着稳定矫健的步伐,按着自己的跑步节奏一圈一圈地前进着。操场四周护理学院的啦啦队也热烈地在给张院长拍手助威。张院长听着啦啦队员们的呐喊声、助威声,面带微笑,轻松应跑。长跑项目是对人耐力和毅力的考验,尤其是常青组的选手们,可能在速度和体力上不及青年组,但是他们的参赛精神都值得学习。张院长也带领我们学院跑出了水平、跑出了青春、跑出了精神!

116日上午,女子组踢毽子比赛在一阵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我院戴雅琴党总支书记是参赛选手之一。比赛一开始,戴书记发挥稳定,脚法灵活,从容不迫,“一个、两个、三个……戴书记,加油!”护理学院的啦啦队员们激动地数着数,为戴书记加油助威。作为护理学院少有的男教师,李显文老师参加了投掷飞镖比赛。投掷飞镖这是一项考验技巧的赛事,李老师在赛场上动作敏捷,手法灵活,准确投掷。运动快乐,快乐运动。我院教师代表队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满足感和快乐,他们认为运动着就是健康的,就是快乐的!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使人增强体魄,更激发我们顽强拼搏的意识,促使人不断提高和进步。此次运动会,在张玲芝院长、戴雅琴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充分展现了奋力拼搏的精神和勇争先锋的精神风貌,她们也带领着我们护理学院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前行!

文/张广宁   图/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