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 11- 16 11: 20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0日—13日,护理学院分别在临安和滨江两校区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护理学院张玲芝院长、党总支戴雅琴书记、院长助理李光兰、院办主任胡晓燕及全体辅导员等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反映问题,主要围绕专升本、考研、实习实训、素质分、早晚自习、志愿活动、体育活动、部分课程安排、高考外语语种为日语学生的英语学习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也有反映生活上的问题,如寝室用电、快递收件、饭菜种类等。老师们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给予积极引导,或联系相关部门后再给予反馈。

张玲芝院长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多提学习上的问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同时要带动周围的同学在各方面得到提升,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学院戴雅琴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师生沟通桥梁的作用,把座谈会上答复的相关问题要传达到班级同学,同学中的问题要随时反馈给老师,促进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的不断改进优化与提升。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护理学院以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生活动态,切实解决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上遇到的相关问题,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服务无止境,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