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 11- 23 12: 53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以下简称:浙医一院)就业宣讲会在杭州医学院博爱楼k115教室举行。浙医一院护理部副主任许骁玮、医院招聘专员方颖、护理学院执行院长张玲芝、党总支书记戴雅琴、学办辅导员以及准毕业生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大会伊始,许骁玮老师首先向在座所有同学介绍了浙医一院的概况,讲述到为创建“国内一流医院”和“南方的协和医院“,浙一人通过一代又一代的努力,最终在科学研究、医学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果。许骁玮老师在会上重点强调浙医一院护理发展的多元化护士在医院的培训帮助下,能够实现多途径多方向的职业发展,更好的实现职业价值。稍后,针对应聘面试和就业技巧等问题,许老师给出了相应指导,帮助毕业生分析目前就业市场的形势,详细介绍了应聘面试的相关程序,讲解了相关就业材料的填写方式和注意事项,为学院毕业生的顺利就业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浙医一院就业宣讲会渐进尾声,徐玮老师和方颖老师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两位老师对就业应聘、职业发展、自我提升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给出了有效的指导,伴随着师生的问答,本次浙医一院就业宣讲也接近尾声

通过本次浙医一院就业宣讲会,希望同学们掌握就业应聘的必备知识,提高就业应聘技巧技能,建立起就业应聘信心,为今后顺利实现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最终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医护工作接班人。

图/陈玉婷 文/俞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