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11- 23 13: 12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11月22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著名爱国实业家都锦生故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雅琴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提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师要结合课程内容设计,及时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随后,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全体党员积极认真思考、认真答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作答。

答题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走访了著名爱国实业家都锦生故居。都锦生织锦以织工精细、极富民族特色而闻名中外。故居由祖屋、作坊、纪念室、陈列室等组成。展示都锦生的生平和丝绸文化。通过细心地走访观察,大家感受到了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锦生办实业的艰辛与爱国的初心,也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个目标面前,要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自己的事,为向“十四五”规划蓝图奋进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纯 图/陈凌玉、邬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