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0- 12- 15 08: 34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临安校区图书馆512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其明,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懋法到会指导,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参加了此次分析会。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雅琴对2020年下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分析,从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工作整改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阶段主要工作等四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班子其他成员张玲芝、李光兰、朱修文等就各自分管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及成效进行了分析汇报。

会上,沈懋法主任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学院发展需要有开拓性的思维,特别要加强人才的内培外引;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目标,各项内容需要有延续性。

最后,张其明部长对于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院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能放松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二是学院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各项程序必须到位;三是要对学院的发展情况进行定期研讨,探寻发展中的短板、难点、机遇和路径,更好开展各项工作。

本次分析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需要进一步强化和改进,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加强制度建设,以优良的作风助力学院“十四五”发展。

文图/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