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喜报——护理学院教师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 12- 31 10: 24浏览次数:

12月30日,我校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临安校区图书馆4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我院孙丽、余梦婷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通过激烈角逐,孙丽老师荣获竞赛特等奖,余梦婷老师荣获一等奖。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全校各学院通过前期预赛的评比筛选,专家组的评审,最终有10名教师参加最后决赛,每位选手都十分优秀,竞争异常激烈。比赛以教学设计方案、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余梦婷老师虽然是新教师,但她准备充分,现场发挥稳健,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孙丽老师现场表现从容,授课思路清晰,PPT制作精美,并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式和手段进行现场互动,课堂氛围热烈。最终,我院两位教师凭借出色的现场发挥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

青年教师是教学的中坚力量,如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是落在青年教师身上的责任和重担。学院领导也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增强内培外引工作,不断强化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我院教师不仅充分展现了娴熟的教学技巧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也为我院其他教师树立了榜样,指引我们的青年教师不断前行。

文/张广宁    图/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