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0- 07- 04 15: 11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博爱楼703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沈懋法到会指导,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分析会。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雅琴对2020年上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分析,从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工作整改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之后,班子其他成员张玲芝、李光兰、朱修文、陈凌玉就各自分管领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执行情况及成效进行了分析汇报。

会上,沈懋法主任对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沈主任指出,第一,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不能放松;第二,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精准化,落到实处;第三,要筑牢风险防范底线,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认真督查;第四,列出廉政风险责任清单,要抓落实。

本次分析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思想政治道德防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纪律教育,创新开展主题教育。

         图文/张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