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从教四十年 桃李满天下——何路明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0- 09- 30 09: 46浏览次数: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92912:30在滨江校区多功能厅,护理学院举行了何路明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整个多功能厅经过我们的巧手装扮,洋溢着温馨喜庆的氛围。

首先由护理学院院长张玲芝教授致辞。张院长深情回顾了多年前何路明老师来学校应聘的往事,对何老师这些年来的付出给予了高度赞赏。何老师工作特别认真踏实,40来教授的学生不计其数。何老师特别愿意奉献,40年来的宝贵经验都毫不保留地予以分享,教案、课件教学资源等都传承给了新教师。何老师特别善于生活,孝敬父母、教育孩子,家庭经营得红红火火。衷心希望何老师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祝福何老师心情舒畅,阖家幸福!随之,张院长为何路明老师送上了私人订制的印有何老师照片、写着“从教四十年、桃李满天下”赞誉的纪念品。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雅琴老师由于学校重要会议遗憾不能亲临欢送会现场,她送上了祝福:对何路明老师从教四十年圆满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深深的敬佩!四十年来,何老师一直默默耕耘在护理教学第一线。她和蔼可亲,爱生如子。尤其在临近退休的这几年,亲眼见证了何老师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即将退休的老教师而放松自己,从备课、上课、指导学生到参加会议学习等样样不落,甚至做得更好,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祝愿在退休的日子里依然有诗和远方,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护理学院看看。

接着,各位老师纷纷回忆了与何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第一次遇见何老师时惊讶于如赵雅芝般优雅美丽的容貌和少女般的背影;在美丽的杨公堤上与何老师邂逅并共同坐上班车;一起认认真真集体备课,加班加点探讨网上授课;一起走访实习喝上何老师亲手炖的“排骨木耳汤”;挂不掉的电话和妈妈式的唠叨。感谢何老师在社区护理无人授课情况下毅然接受新课程、勇挑重任;感谢何老师认真传帮带,教授板书怎么写,新课怎么上;感谢何老师多年来的照顾。老师们亲手书写的一张张纸贺卡上“优秀的女性代表”、“为人师表、劳苦功高”、“不老女神”、“玫瑰的外表、青松的内在”是对何老师由衷的赞美;“早当奶奶早抱孙子”、“退休生活轻松惬意、幸福安康”是对何老师深深的祝福。

最后,何老师回忆了长长的职业生涯并发表了感想:感谢学院组织的富有创意的隆重退休仪式;感谢所有同事的捧场和祝福。我是一个坚强的人,很少有哭的时候,今天我被大家感动得留下了热泪。20068月我来到杭医进入护理学院,深深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在这里,我收获了成长和成熟,我收获了快乐和幸福。现在是学校快速发展的时期,衷心祝愿护理学院步步高升!希望我亲爱的同事们: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伴随着满满的不舍和深深的祝福,何路明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落下了帷幕!定格幸福、珍藏记忆;祝福何老师心情舒畅,阖家幸福!祝愿护理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文/邬维娜  图/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