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喜报——护理学院教师在全国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浙江地区选拔赛中大获全胜

发布时间: 2020- 09- 09 19: 20浏览次数:

99日,全国第二届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浙江地区选拔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高小芬荣获本科院校一等奖、李光兰二等奖、孙丽和朱修文老师获三等奖。四位参赛教师均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浙江赛区选拔赛分为本科院校和高职院校,参赛选手提交授课PPT和视频,评审专家进行评审。本科院校参赛选手共34名,我院四位教师在激烈地竞争中能斩获佳绩,背后是辛勤的付出和实力的证明。相信此次比赛能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激励教师专业成长。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响应中华护理学会护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厦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的号召,推动护理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浙江省护理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拟举办中华护理学会2020年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浙江地区选拔赛。

图/护理学院   文/张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