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教师一行到附属临安人民医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1- 01- 12 14: 1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院校融合,提升临床带教老师的教学水平,1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张玲芝院长带队到附属临安人民医院进行有关课程教学方面的交流。交流会在附属临安人民医院3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胡晓燕副书记、朱修文、陈凌玉、潘淑慧、余梦婷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附属临安人民医院郑渝华副院长、护理部贾仙娥主任等热情接待了张院长一行。郑渝华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的教师来我院为我们传经送宝。护理学院的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有较高的教学质量和水平。相信通过杭州医学院的平台,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一定会更上一台阶。通过这种深入沟通交流的方式,也能帮助我院年轻的临床带教老师快速成长,更好地融入课堂教学,指导学生临床实践。

会上,张玲芝院长表示,非常感谢附属临安人民医院护理部的老师们,协助完成我们护理学院的课堂教学。附院的老师临床经验丰富,带教水平高,已来我院上过课的两位临床护士的教学水平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此次集体备课的方式,明确教学内容及教学要求,为他们解决教学中的困惑和难题,保质保量完成课堂教学。附属省人民医院下沉临安人民医院的护理专家姚惠萍老师也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老师的教学水平,她表示通过院校合作,提高临床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和增强科研能力,优势互补,可以达到共赢的目标。

接着,护理学院各课程负责老师分组和附院老师进行了相关课程的集体备课活动。此次集体备课交流会议,不仅确定了课堂教学的相关内容,也搭建了院校合作的平台,为加强院校合作提供了解决路径,为高质量应用型护理人才培养提供了保证。

           文/图    张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