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1- 01- 20 10: 03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9日中午,护理学院在临安校区学院楼522室召开全院班主任会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党委副书记胡晓燕、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晓燕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班主任做了带班情况介绍。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老师对班主任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随后就诚信考试教育、离校审批、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实习管理等方面做了相关部署,期望班主任们发挥管理核心作用,稳定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最后,戴雅琴书记用十个关键字概括期末班主任会议:感谢、爱心、做实、底线、考核。她对班主任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指出班主任工作需要爱心,各项工作需要做到实处,工作原则要有底线,工作内容经得起考核。

通过期末班主任会议,明确了学生管理工作标准细化了要求;提高了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推进了班级管理工作,提升班团建设的品质。(文 图/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