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干实事,齐心协力谋发展 ——护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 01- 22 16: 10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9日,护理学院在临安校区学院楼522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旨在找问题、提方案、献智慧、补短板。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主持。

张玲芝院长对会议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以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找问题,献智慧,说话算“数”,算“数”说话,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戴雅琴书记在大会上做了2020年学院工作总结,从教学科研、师资引进、学生管理、党建团建、心理健康教育等多方面阐述学院一年来取得成绩,充分赞扬老师们停课不停教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抗疫斗争做出了重大贡献。会上,老师们从图书馆馆藏资源、教研室特色凝练、学生学情提升、毕业论文设计、仪器设备采购、校区补贴补助、教职工住房问题、实习生党员发展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立足自身岗位,提炼自身优势,正视自身差距,用主人翁心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2021年的护理学院,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学院领导悉心指导下,护理学院会呈上更加华丽的答卷。(文/李华  图/张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