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1- 29 14: 37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和谐稳定,1月27日,护理学院学办辅导员们分别对临安校区和滨江校区的寝室进行了寒假前学生公寓大检查。

 

此次走访,主要针对学生寝室断水断电情况,门窗关闭情况,室内卫生情况,物品摆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为同学们来年返校创设良好条件。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寝室卫生干净、做到了离校断水断电。个别寝室衣物堆放杂乱,已反馈相关同学,教育她们后期完成整改。

公寓安全是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一环,护理学院对此常抓不懈,坚决守好学生安全稳定底线。据悉,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学生离校前发布了文明安全离校须知,要求同学们打扫寝室、贵重物品妥善放置、关好门窗,确保断水断电。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强化了我院学生公寓管理,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文/  鞠婷 王洁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