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恰好“寓”见,留下期许——护理学院开展公寓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1- 12 09: 08浏览次数:

寒潮已至,同学们是否做好了保暖工作?

期中临近,同学们是否进入备考状态?

11.11将至,同学们是否有绷紧防诈安全意识?

念兹在兹,枝叶总关情。11月8日、9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老师带领学工线老师走访滨江和临安两校区的学生公寓。



胡晓燕老师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叮嘱同学们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添加衣物;临近网络购物高峰期,警惕陌生电话,谨防各类诈骗;对于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要以诚信为本,考出水平。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肯定寝室共建的成果,同时耐心指出排查相关的隐患和寝室存在的问题,特别在用电方面,要提高意识,提升自我防护意识。

冬日暖阳,温暖和煦,老师关爱,细微入心。同学们纷纷表示选择杭医,就是选择救死扶伤的使命,一定会珍惜校园时光,及早规划,早日实现自己的医学梦想。学院通过系列举措,丰富学生寝室的内涵建设,从星级寝室选树到考研寝室组建,从公寓文化到护理文化,以平安、和谐为主线,帮助同学们构建温馨寝室,共筑安全家园。


(文/鞠婷、王洁莹       图/护理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