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知编知底 未雨绸缪——护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 11- 17 23: 46浏览次数:

       

       11月15日18:00,护理学院邀请到博越学校的老师为学生开展就业指导方面的讲座,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限额180名参加讲座,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李佳妮老师就浙江省编制考试考情、考试结构及备考方法做了较为全面讲解。采用数据方式客观展示编制考试的省情及各市医院招录比例,给同学们带来前沿知识。讲座互动频繁、气氛热烈,讲座持续1个小时。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针对性强,信息量大,授课老师条理清楚、脉络有序,听完后获益匪浅。随着社会发展的变化,编制就业不再是唯一的选择,但是积极了解外部环境,可以帮助自己合理定位,科学决策,相信涉略越多,同学们会走的更稳、更远。

(文/胡雪霏 图/葛董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