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校党委委员 组织部长张其明到护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11- 28 16: 3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其明到临安校区护理学院临3-522会议室向学院师生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其明部长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三个方面来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要义和决议。重要性体现在会议规格、会议议程、会议期待。全会公报审议通过了两个决议,明确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铸成了四个伟大成就,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了十大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十三方面的成就。决议内容向世人阐述百年奋斗史分为四个时期,历经四次伟大飞跃,创设四个庄严宣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历程,十个明确和两个确立深刻剖析国家发展的保障和方向,解析党的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展现五大历史意义,提炼出十大经验。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张部长的宣讲生动诠释了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博大精深的思想内涵,为师生们送来了思想上的饕餮盛宴,今后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把全会精神转化成求学干事的实际行动中来,立足专业、立足岗位,把好发展的脉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出谋划策。

       (文/李华 图/胡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