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 02- 02 20: 36浏览次数:

2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在滨江校区博爱楼7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张其明部长到会指导。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同志围绕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分别从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几方面进行深入剖析,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护理学院党委三位领导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方式方法、个人能力提升、开拓创新意识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人的发言都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互相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对三位领导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此形式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最后,张其明部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护理学院党委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实在、成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他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学院党委今后的中心工作要明确,要围绕学院的发展开展;二是学院发展重点主抓方向要明确,要始终围绕人才培养展开。对于目前来讲教师内培是关键,要制定教师五年培养计划;三是学院要继续加强品牌意识,建立优化自身的工作品牌;四是党委成员始终要做到“一岗双责”,明确担当意识。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与会同志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学院发展,加强学科建设、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加快人才培养进度、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教师业务科研能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交上满意答卷。

          文/张纯  图/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