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改变 拥抱新的未来

发布时间: 2021- 02- 28 12: 50浏览次数:

2月27日,是新学期报到第一天,护理学院在临安校区3号楼522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作会议。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玲芝院长首先给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并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有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绩。接着,戴雅琴书记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布置了学期主要工作和重点工作;胡晓燕副书记布置了学期初学生相关工作以及团队建设相关事宜。随后,张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黄东胜校长的《改变拥抱未来》的主题报告。张院长表示,黄校长的报告阐述了关于改变这个命题,我们需要改变,我们如何改变,以及杭医最近需要做得几件事情。这些内容都激励我们不断前行,我们要明确方向,顺势而为,“对标、对表”,从思想上、理论上、认识上做好准备,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和奋斗!接着张院长结合学院的情况,提出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工作及其工作思路。

新的学期,从改变开始。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将护理专业的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深化,同时,对照护理学科的标杆,找准学科差距,抓落实,推动学科建设新的高峰,拥抱新的未来!

文/图   张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