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1- 03- 26 09: 40浏览次数:

325日上午,护理学院护理2002班学生叶慧乐的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临安校区6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校保卫部老师徐陈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出席,叶慧乐同学所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欢送仪式,仪式由护理学院辅导员胡雪霏主持。

戴雅琴书记在欢送仪式上讲话,首先她代表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光荣入伍的叶慧乐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叶慧乐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适应军营生活,掌握过硬本领,磨练坚强意志,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为部队服务,为战友服务,在部队建功立业,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戴雅琴书记为新兵佩戴大红花和绶带并赠送了书籍,徐陈斌老师给新兵发放纪念品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护理2002班班长吴越给新兵送上了写有全班学生美好祝福的纪念册,欢送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会后,叶慧乐同学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军人的纪律,履行军人的义务,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母校争光。

文/胡雪霏 图/吴越 徐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