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杭州口腔医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 03- 26 14: 3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率,拓展学生就业面,325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滨江校区举办了杭州口腔医院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护理学院学办副主任张纯主持。

首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老师对杭州口腔医院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杭州口腔医院创办历史悠久、规模庞大、业内影响力高、群众口碑良好,并对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她也告诉同学们:工作是一份自立、自强的证明;工作,是实现人生价值和成就自我的平台;工作,更是一份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由杭州口腔医院平海片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红楠老师进行就业宣讲会。周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杭州口腔医院的基本概况、各片区分院情况、医护人员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相关内容。


紧接着,进入分组面试环节。面试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展示自我,应答如流。面试官对于同学们的疑惑,也都进行详细地解答,使其对医院和就业岗位有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面试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杭州口腔医院人力咨询部的老师们对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给予了赞赏与肯定。

此次专场招聘会特别感谢我校存济口腔医学院的支持,搭建了护理学院毕业生与杭州口腔医院之间的就业桥梁,让有志于口腔护理事业的同学有了展现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就业工作。

(文/储明霞;图/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