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吴丽慧副校长一行赴护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3- 03 13: 45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吴丽慧副校长、教务处徐秀芳处长、金娟副处长等赴护理学院开展调研。调研会在临安校区3号楼510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张玲芝院长、戴雅琴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纯等参加会议。

张院长首先对吴丽慧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吴丽慧副校长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护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就以及发展中有哪些困难。接着,张院长从护理专业设置、生源比例、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介绍,以及分析了师资、学科等发展中的一些问题和困难。

吴丽慧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她特别强调了教学在高校教育中的重要性,以及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员设置等问题,并对我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希望。

此次调研会及时有效,让我们更明确了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同时,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护理学专业,不断提升护理教学质量和水平指明了方向。

文/图   张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