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春风润桃李,巾帼绽芳华——护理学院开展给女教师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3- 09 15: 07浏览次数: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性,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女性娇小的身躯,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她们的能量体现在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春雨般,润物细无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护理学院的同学们向当日部分任课女教师送上了节日贺卡,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同学们上课前在班长的带领下,齐声向老师问好,并向老师鞠躬,以示对老师的尊重,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礼仪,班级代表向任课老师献上节日贺卡,大家在这美好、特殊而又富有意义的节日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展现了护理学院尊师重道的礼仪文化,也表达了大家对女教师的美好祝愿,希望护理学院的全体女教师和美丽天使们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全面展现巾帼风采,为党的事业和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文/ 胡雪霏,刘婉婷;图/沈欣然,谭新,高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