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护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 04- 21 22: 38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9日,护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临安校区顺利召开。校团委刘俊汲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张纯老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校团委和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护理学院共161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刘俊汲老师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护理学院全体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推进团学建设工作,服务广大青年;三是争做追梦护理人,知识回馈社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团委委员会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即将当选的团学干部一定要本着对共青团事业和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振奋的精神,凝心聚力,带领护理学院的所有青年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和《加强自身建设 求实进取创新 用青春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两份工作报告,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李玮祎、学生委员会代表李浩分别从工作回顾、展望未来两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团委工作和学生会工作。

      团委和学委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介绍了自己过去的工作成果,也表达了对之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进取目标,展现了护理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演讲结束,各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展望未来的美好蓝图,激情在期望中汹涌澎湃,理想在奋进中必然实现,相信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我院的团学工作定能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贡献、再创新局面,在杭医发展蓝图上,书写绚烂护理篇章。

(文/胡雪霏 图/徐依静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