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 04- 30 15: 56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清晰了解考研信息,掌握考研技巧,设立明确目标,我院于4月23日、4月24日举行了线上线下两场考研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护理学专业拟录取的包彬同学、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专业拟录取的何跃芳同学、湖州师范学院护理学专业拟录取的吴文笑同学分享经验,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光兰老师参会。

首先,包彬同学通过分析不同科目复习历程,推荐了英语、政治、护理综合的备考资料。她通过自身经历勉励大家,不要畏惧考研,不断提升实力,要相信坚持就可以到达彼岸。

随后,吴文笑同学细致地分享了她的备考安排、院校选择及复试过程。她着重介绍了在选择报考院校后,她为自己设立的针对该院校的复试计划,给予听众极大的启发。

最后,何跃芳同学为大家传授了满满的干货,包括各类考研网站、复习规划、做题顺序、考研信息搜索平台等。关于实习与备考的时间紧张的情况,她建议同学们提前规划、早做准备。

滨江校区有100多位同学参会,临安校区的宣讲会在线数达183人,同学们受益匪浅。正如李光兰老师总结的: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下来的人不多。考研路漫漫,愿学子能坚定目标,交上一份让自己满意的人生答卷。

 

 

文/褚明霞    图/俞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