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立德树人 以文化人——护理学院举办寻找身边的“杭医好室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4- 30 16: 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以公寓文化建设为抓手,以文化人,护理学院于4月28日晚举办了寻找身边的“杭医好室友”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从250份参赛作品遴选出30份作品进入复赛。复赛环节,最终遴选出10份作品进入现场决赛。活动现场,邀请了护理学院鞠婷老师、检验医学院王佳文老师、临床医学院苏永慧老师、药学院李梦羽老师担任本次决赛的老师评委。同时,还邀请了部分学生评委共同参与评分。各参赛选手的“好室友”们也来到了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猴王,猪王,魔仙女王,马儿”,这是检验医学院马璀环同学室友间别有心意的昵称;室友们秘密准备的自制“LV包包,是护理学院周婷同学与好室友们的友谊见证;鲜衣怒马少年时,归来仍犹赤子心,是存济口腔医学院张芷若同学室友间的共同精神追求……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绘声绘色。不少选手在讲述室友间的深厚友谊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一起努力,一起奋斗。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如下:一等奖2名,分别是医检2008班戴佳怡、护理2011班周婷;二等奖3名:康复2007班董晓雨、护理2023班冷靖婷、口腔2001班张芷若;三等奖5名:医信2001班杨鑫、医检2003班马璀环、预医2002班周嘉怡、康复1901班吴畅、护理2003班黄乐;最佳人气奖:护理2011班周婷。



(文/鞠婷  图 /徐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