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深化院地合作 弘扬博爱精神——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赴滨江区社发局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1- 04- 09 14: 24浏览次数: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志愿者服务项目,4月8日上午,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张玲芝、杭州医学院团委书记邓腊梅、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等一行前往滨江区社发局工作交流。滨江区社发局副局长徐建、区红十字会秘书长赵敏真、区计生协秘书长沈红燕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玲芝院长对滨江区社发局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同时说明了本次到访的目的,并对学院的发展理念、专业优势、志愿者项目的开展以及品牌打造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徐建副局长对护理学院的发展和理念表达了肯定,并介绍了滨江区社发局在救护员培训、器官捐赠、失独老人照护等方面的建设规划和进展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就救护体系的推进举措、居家养老照护能力的提升、家庭照护者的喘息服务等开展志愿服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是充分彰显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的生动体现。通过本次交流,双方都表达了博爱人道、为民服务的理念,明确了合作的方向。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秉持“求真博爱”的精神,加强志愿服务建设,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践行担当。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DingTalk…133865_v2ImageFiles82lADPDg7mQTWCCVvNCqPND8A_4032_2723.jpg


(文/胡晓燕、王洁莹,图/王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