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相关领导赴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6- 10 10: 05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由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牵头,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政协主席秦峰、区政府副区长李文清等一行11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护理学院张玲芝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在滨江校区博爱楼703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会议由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徐佳增主持。

徐会长首先介绍我院张玲芝院长的基本情况以及来访相关人员。张院长表示,非常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并重点汇报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现况以及护理学院的历史、师资、专业、科研等情况。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会长徐佳增

秦峰主席对我校和护理学院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达了此行的目的:一是驻马店市劳动力资源丰富、地域广袤,但是由于缺乏专业养老护理人才和培训机构,希望能通过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获得专业性地指导、帮扶和培训;二是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老年护理员人才市场紧缺,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找到老年护理员的发展方向和合作的契机;三是希望通过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这个平台与专业性的医学院校通力合作,互助共赢,打造全国性的老年护理员专业培训机构或院校。

                                                                                               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政协主席秦峰

徐佳增会长对秦峰主席前瞻性的想法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浙江省老年护理员的发展现状以及杭医护理学院教师对老年护理员发展的指导。他强调,双方一定能找到合作的契机,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张玲芝院长也与来访人员交流了合作意见和建议。会后,张院长带领来访人员参观我校模拟医院等相关实验室设施。

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周微、驻马店市驿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副书记吴全胜、驿城区民政局老龄办主任李普、驻马店颐康阳光养老中心董事长任有军、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王菁、保利通信有限公司驻郑州办事处主任张高彬、驻马店市废弃矿山治理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世华、副总经理高奎奎等参加调研会。

文/图   张广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