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安全隐患联动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21- 06- 24 11: 02浏览次数:

623日上午,护理学院开展安全隐患联动大排查,临安校区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带队对学院技能教学中心、学生寝室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滨江校区学院辅导员和实验员老师们,同步推进各项排查工作。


护理技能教学中心是学生理论知识转化为技能水平的重要场所,护理技能教学中心副主任孙丽老师及实验老师详细介绍实验室准入、管理、实验操作等方面的信息。胡晓燕副书记对实验场所的管理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实验室管理制度、操作流程规范上墙的重要性,要求管理人员加强对实验器材的检查,督促实验课教师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办法,涉及一些贵重、大型的、保管要求高的仪器设备要做到专人保管、专业维护。




学生寝室是学生日常活动的重要场所,安全隐患的重点防范区域胡晓燕副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的同时特别检查了用电、用水、防火,防诈等问题胡老师指出公寓安全隐患主要是由意识上的松懈造成的,如使用大功率电器、违规私拉电线、人走不断电、被诈骗等情况。她强调,同学们必须要筑牢防护网,绷紧安全弦,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共同打造平安校园。滨江校区的老师们也全面排查了办公场所、实验室及学生寝室的安全隐患问题,暂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事宜。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以学院重要场所部位为切入点,结合防诈寝室恳谈会的督查,把安全隐患查细致、查深入、查全面,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固防线,为平安校园建设筑好屏障。(文/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