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第二届护理人科研训练营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 2021- 06- 29 09: 16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晚上,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届护理人科研训练营在临安校区13-110举行训练营闭幕式——最终考核答辩。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老师、护理学院院长张玲芝老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戴雅琴老师、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老师、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光兰老师、护理学院高小芬老师,护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老师以及40余名学生学员参加了此次结营仪式。

 

活动伊始,护理学院院长张玲芝老师做活动致辞,她讲到开展科研训练营是学院师生们共同的期盼,这既是深入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要求,也是扎实推进我院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建设的一项举措。希望答辩选手们放平心态,全力发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理想的名次!

 

紧接着进入紧张的答辩环节,12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最终的考核答辩。在答辩过程中,选手们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回答问题有理有据,概念清楚,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选手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提问和点评。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恭喜学员们顺利完成考核答辩,同时对同学们的项目研究提出了四点要求: 第一、项目要立足于真正解决临床问题;第二、要找到合适的项目切入点;第三、要重视预实验,做好前期调研;第四、要投入更多时间,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来自护理1901班的徐若琳获得一等奖;陈慈爱,沈欣然,张依获得二等奖;吴婉洁,施力嘉,李晓路,章庆怡,史艳美获得三等奖;林晓珠,郑盈盈,郑宇晨获得优胜奖。评委嘉宾依次为获奖同学授予奖状和奖品,在热闹轻松的氛围中,杭州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二届护理人科研训练营顺利结营。同时新阶段的训练营正在筹备中,课程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拓展多样化的学习和考核形式,不拘泥于课本和理论知识学习,鼓励学生科研潜力。



/图   易永余